“文明窗口”“文明之星”——为2022年世界杯押注平台文明服务增光添彩

来源:   时间: 2023-12-05 15:32
  近日,吉林市各级政务服务窗口阶段性“文明窗口”“文明之星”评选活动结果出炉。经2022年世界杯押注平台政务服务中心各单位推荐,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评选审核,2022年世界杯押注平台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吉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审批办荣获“文明窗口”荣誉称号,市医保高新柜员部孙黎、不动产登记窗口郑琳琳、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付圆圆被评为“文明之星”。
  获奖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和获奖个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文明服务、以民为本,在提高审批服务水平、推动工作作风改进、树立文明服务新风等方面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政务服务“优”无止境。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发扬“绣花”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政数局 刘懿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