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杯押注平台】一汽吉林汽车首次打入南美市场

来源:   时间: 2024-02-29 08:41
  近日,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成功向哥伦比亚出口了100台森雅R7出租车,总价值人民币570万元,这也是我市整车生产企业首次打入南美市场。
  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自重组以来,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开展自营出口业务。目前,公司已经与哥伦比亚签订了每年500-1000台出租车的定制订单。
  与此同时,一汽吉林旗下的吉汽龙山轻型车有限公司也在俄罗斯市场取得了突破。年初,该公司与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随后成功获得了俄罗斯的出口订单。预计在3月底,第一批100台商用车将交付完成。
  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在国际市场的战略布局逐渐见效,得益于我市多部门联动为企业出口保驾护航。近年来,市商务局与吉林海关、吉林税务、市金融办等多部门形成联合工作机制,持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九解一协调”工作部署,当好“企业知心人”,主动上门了解情况,倾听企业诉求,推荐企业参加各类国际大型展会,调整出口方向。

  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薄海洋 郭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