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 2024-03-05 16:43
  3月5日,2022年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工委、管委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守华指出,2023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新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突出高新区“南优北兴,又高又新”功能定位。经济运行回升向好、量质齐升,招商引资实现新跨越,服务企业实现新突破,化解风险实现新成效,改善民生实现新进展,干部作风实现新变化。
  张守华强调,2024年,高新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部署,积极融入全省“四六四”、全市“一个中心、四个基地”新格局,践行好市委提出的“产城融合以产为主,三产融合以工为主,新旧融合战新为主”发展要求,夯实“南优北兴,又高又新”基础,实施“435”发展战略,做强“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医药健康、装备制造”四个主导产业;培育“大装备、大医药、大数据”三个产业集群;形成“500亿级开发区”产业规模,培育新质生产力,引领新型工业化,建设创新活力、经济活力、生态活力、发展活力标杆地,打造全市战新产业发展高地、高质量发展引擎。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民生和生态,在项目上出新出亮,在队伍上出干部出人才,在社会上得民心得青睐,奋力走出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新路,以昂扬姿态建设形神兼备的新时代新高新。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焦继国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着力破解历史遗留问题,扎实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作风建设,聚焦“435”发展战略,有效提升机关运行管理效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于高质量发展的伟大事业。
  会议表彰了2023年在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涌现出的优秀单位、优秀个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社区、先进村。受表彰的各级优秀代表依次作表态发言
  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各局(室)、街道办事处、创业中心、环卫中心乡科级干部,新北公司、松花江中学班子成员,高新实验小学、新北实验小学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驻区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